因为我们相信SIM所提供的教育,最好就是由学生来分享一下他们的经验,以下就是他们的分享。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,我们现在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18万2千名校友。

Pan Chenlu
伦敦大学
商业管理学学士(荣誉)

「我选择在新加坡攻读学位,是因为新加坡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。在这里,我还可以获得国际认可的伦敦大学学位,同时参加SIM GE多元的学生学会、活动和职业发展项目。」

Rowena Zhu
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
商业学士(市场营销)

「SIM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,多样的课程选择,先进的设施,还有一群热衷于教育的人,这些都是很好的学习经历。我选择了SIM是因为新加坡教育质量和体系的排名比其他的亚洲国家高,生活环境也比较有活力和便利。」

Pham Thao Uyen
伍伦贡大学
计算机科学学士(数字系统安全)

「我选择新加坡的SIM是因为离家近。SIM提供的课程和伍伦贡大学里的课程是一样的,但课程费用
更便宜,SIM不仅教学设施齐全,而且还可以体验充满活力的学生生活。」

Cassandra Stephanie
伯明翰大学
会计与金融理学士(荣誉)

「我选择SIM-伯明翰大学是因为它的声誉。我也很喜欢该课程针对不同的模块,采用整体的教学方法,而不只是只针对考试。这里的教学模式与英国的类似,我很喜欢老师们帮助我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。虽然课程非常多,但我的知识和批判性思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。」

Louis Martin-Vézian
伦敦大学
经济与政治学士(荣誉)

「我在寻找一个学位。国际基础课程为我在伦敦大学的本科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