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读新加坡SIM全球教育

新加坡管理学院SIM是亚太地区知名的高等教育学府。SIM不仅是许多新加坡学子深造的心仪学府,也是许多其他国际学子出国读书的首选之一。学院还和英美等国的知名大学合作,您只需要在SIM修读完课程,就能获得由我们海外合作大学直接授予的学位证书,助力您未来到海外升学深造。
SIM学院总部坐落于金文泰路,它距离本岛仅有15分钟车程,方便学子探索新加坡本土风情,并到市内开展各类实习项目。学院周边有3个地铁站及多个公交车站,距离樟宜机场大约45-60分钟车程,交通便利,欢迎学生入读SIM。

SIM Headquarters

地址: 461 Clementi Road, Singapore 599491
Opening hours:Daily, 6am to 11.59pm
Phone:+65 6248 9100 (Security)
Getting Here
最近的地铁站:Clementi, Dover, King Albert Park
巴士:52, 61, 74, 75, 151, 154, 184